一大早...的weekend...

不知道是真的年紀到了還是怎樣...

會想去踏青......


但現在的交友圈好像都沒有這樣的人...


因為............所有人現在都在睡覺...


不過...自己大學時也是這樣吧...


晚上玩早上睡...



可以連續一星期沒看過陽光..............



今天早上買早餐時

遇到兩個年青人...

撥頭法的方式是超級老舊那種style..


就是....很久以前的人會留那種塌塌的中分..

然後撥頭髮時是整個手掌加手指從中間向上推...然後頭甩一下=.=



so............

我以為他是外勞之類的......

而且一進便利商店時他們講著我聽不懂的話...


我更肯定...


但進去我正在挑東西時....


-,-我竟然聽到他們其實是講中文ㄟ!!


但聽的很吃力才聽的懂............





現在的教育是怎麼了...........................................


連話............都說不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過這經驗..







一早起來一直弄團購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