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的偶然

將可愛的小狗狗辣妹送給了一個阿婆

真希望她能好好照顧牠.....

因為我很難過.......很傷心


我本來以為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可以影響到我

但沒想到這次的事竟然會讓我這麼難過

只是..小狗狗



我的武裝也差點因此被摧毀


孤寂的過著每一日.......


雖然經過許多事後,我已經抱持著這世界本來就是如此......




但心中總是存有一絲絲的希望有人能發現我真正的我

跟我一樣的她



但不知是否我的武裝做的太好,或是別的原因


的確每個人所認識的我,都只是表面的我








我孤寂不代表我本性如此


而是不願像一些...唉

就是那種搞東搞西的人一樣的生活


那種盲目虛假的快樂

又或者是那種短暫酒肉池林的生活

亦是搞一些有的沒有來當表面的風雲人物





低調....只是因為沒有什麼值得高調

也不覺得有什好必要


只是過著自己的生活,找尋自己的同伴,實踐自己的未來



而不是稱著高調虛偽的說著低調


偽善者 這世界存在太多


可憐.....因為需要被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