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直擊看過車禍了..

當然我也不希望看到

因為多多少少一定是會有人受傷

剛在桃園巨蛋那左轉上長壽路時


在之前走三民路時就看到那台GTR..

我平常自己騎的速度,也許是因為車比較大台80~90都覺得穩穩的

所以已經算快了...但他一直持續跑在我前面

但紅燈停下來時我看他在我前面

一綠燈我打了方向燈左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車聲音太大...

我才剛加油而已他就咻一下的衝出去=.=


不到三秒..我就看到他在我前面

跟另一台機車親在一起了.....但那轉撞法應該只是會兩個人扭一扭但不會倒吧


離譜的是那個人竟然飛了...然後在我旁邊滾滾


=.=


我看了他沒生命危險

因為我又要轉小路我就走了


小朋友吧....


原廠車一聽到別人車的聲音就想跟別人尬車...

不知道在想什麼或是想證明什麼

路上這樣為了爭面子是很危險的也是非常愚蠢的事



更何況


我們一聽原廠或小改理都不想理你


成熟點.....想帥請到賽場上!



p.s 希望今天那個人沒事...我看了一下車大概5千以內一定修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