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都沒寫網誌

其實也並沒有什麼事在忙

整天就是這樣而已

不是在家呆上一整天....

就是突然想到哪裡就過去那邊看一下....

但這人生的轉淚點...讓我有些事看到了不同的角度


像我決定不再碰一些會傷害身體的東西


而對於自己的身體也開始注意跟鍛鍊

因為說起來..............從到開南後我身體的狀況是持續的走下坡


而我也在想我自己處在什麼樣的角色當中


有的人認為我壞到沒有人性

有的人卻覺得我像小孩子一樣


我也回答不出來,因為好像兩種都是答案


因為想想之前..........有些事情時


我會變的像著魔一樣......


魔性...................

在那樣的時間點時....像是殺紅了眼一樣...........



但像在路上看到baby時~我總會想跟他們玩...

看到老揮仔過馬路上..除了自己放慢也在注意旁邊會不會有白目衝出來

路上有車禍也會過去尋問一下是不是要幫忙.......





而在拜關帝時,我也時常在省思自己是否有做錯的地方






在以前

只要願意學武的朋友~

不論誰我都願意教............


但我發現.............真的不能這樣


從前的人叫武德

兩者要兼修..........


但如今西洋武術為上的現實

力量至上.......


變得許多人能武力來作為武器



但那不叫武術...而叫暴力





有些朋友我也都知道喜歡打打殺殺


愛惹事..................





所以我想..........我不會再亂教人了..............


質阿!



網路也是一樣.......

我有技術~我是喜歡挑戰


而非做一些有的沒的


即便入侵成功.........也不會去把對方的系統作任何改變



雖然這種行為已經造成違法



但唉............不是什麼事情都是黑白兩邊





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只要"人"不管是不是朋友


都會叫我幫他們破無名




我真的很討厭聽到這些事


因為?破了有什麼用


大部份的人是為了感情

還有些人是為了偷窺別人隱私好玩



所以我從來不幫任何人去做這種事


但像叫我去攻某個人的非法伺服器或什麼的


這個不用你講我也會去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