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到了高雄..

一直到這次才算真正回高雄吧...

在北部住了這麼久...

尤其都已經很習慣在桃園的生活了...


要買什麼要到哪要吃什麼..哪條路在哪

去哪裡有捷徑...甚至晚上哪裡會有臨檢都已經很清楚跟融入了...

一回到高雄....真的什麼都不是很習慣

最主要的當然還是朋友


因為大部份的朋友都已經到北部去了

更何況

我這年紀的都已經在工作了...


所以回來這幾天..

就是到處逛逛

看看以前的地方....想想以前的事情


的確...好多都變了

包括我自己


而且在從桃園回來時...我想到...這一回去就不知道多久才能回來了


頂多運氣好...選去憲兵,這樣至少放假會在桃園


退伍後機師的事也會差不多確定了

如果考上要再出去一年半


等於兩年半的時間我也許都沒辦法回到北部



不像原來那樣...


想去陽明山~想去淡水馬上就能去


想去中原夜市~或是士林夜市~也是都馬上能去


對於當兵,我反而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只是覺得就是時間到了...快點進去當一當吧


就連緊張的心情我也沒有



也真正在這次畢業後,認真的感覺到了自己已經不再是學生的身份

也沒辦法在像以前一樣過著簡單的學生生活


好大的一個轉淚點


因為很實際的許多角度都在改變


在當初,高中畢業要去文化的時候

我一個人坐車北上....其實我的感覺反而興奮大於思鄉

也沒想到這一去...就隔了這麼多年才回高雄好好的看看..


真的...好多都不一樣了...........











上網查了一下很多人當兵的事情,

好像都會在無名寫出來


我想我也不會例外吧-,-


只要一有時間上網我就會把所有的事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