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回高雄...真是很累

本來想把工作忙一忙的...沒想到卻沒辦法

玩的時間真多........想說 fine..給自己休假吧 過年嘛


14號那天我們幾個單身漢...當然包括女友不在身邊的

我帶他們到高雄一間我之前去過的Lounge Bar....monkey party(當天照的一些照片)

大家在那聊天很開心....好險有這些朋友


不然有些日子真的不是我們這些宅男好過的



認識了那邊的一個女生.......很可愛



但聊了些事 呵...她很成熟對於一些事的想法


而且是北部人 剛好可以聊聊許多北部的事


我把她加在好友裡了




....也是因為這樣才想到 自從我轉相簿後 一直沒把好友重新更新進來這邊


好友list...空空的




我終於買相機了.....我一直就喜歡東拍拍西拍拍的

拍下生活許多點滴 在鏡頭下紀錄一些我的角度看到的世界


我很喜歡


但我自己卻不愛照相.....


我買的是T50.....Sony....聽說是目前最新的(黑色)



我喜歡的是他超近拍1cm的功能.........(要拿來工作用的)

 

要過年了....星期六就除夕了



但家裡的問題卻...唉...一直很頭大


父母親之間的問題 一直無法改善


我想.............有些事情就是這樣吧


何況感情是雙方的事

又當沒感情時 這又是更讓人傷腦筋的事



但我只是因為 我長子 我感受到因為這樣的成長因素會影響到人格發展


真的很不希望我弟弟妹妹也會受到這樣的影響




唯一的一段戀情讓我想了太多的事 也改變了我太多太多


當初也是看了我父母親 我知道彼此之間溝通實在太重要了


但是....i try....才了解到單方面的溝通根本無用


反而還被找理由 或被當成笑話

然後分手後像個傻子一樣還以為談了多麼刻苦銘心的愛情

真是笨............................



嗯..........我現在沒什麼習慣每天一直想日記



也許是因為習慣一個人久了 有些話也會習慣性的沉默



所以 我知道 像這樣久久一篇的日記會顯得太多主題...東講講西講講


呵....應該我以後自己看起來也會很頭痛.....




不過 我的禁忌 最近我好像發現了一件事



我不喜歡別人用好像了解我的方式一直在告訴我要知道的事


我說了我不是這樣的人物(其實當我講這話時已經不耐煩了)


但對方還會一直講我認為你是 你不要再騙自己了


天阿....最受不了這種話



我不喜歡衝突 所以我只會沉默



那天跟朋友聊到 天蠍好像報復心很強


但我審思自己(我的習慣是會這樣....想想自己現在有什麼要改進)


我發現 我竟然很多事情 跟以前變了好多


或許跟那次戀情有關吧


在極大的打擊中起來後 反而看清了很多事 尤其感情


或許.........當新朋友認識我時.........會感覺我很"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去看了我阿公阿嬤



我跟他們感情很好

他們也是一直讓我進步的動力

但看他們年紀越來越大


我成功的時間似乎應該要加速縮短了

.........很想讓他們開心的到處走走過日子




有點說不出來的感傷 恨自己不夠努力











我發現我轉這邊blog後 人氣不像上一本這麼高了


也許是因為在那之前一直寫之前戀情的事

有太多人好奇從我認識到分手後的點滴像看小說一樣吧


呵.......苦笑...真希望男主角不是我


分手後的前一年 我開始把自己整個放到本來不屬於我的環境中


但又過了一年後


我決定回到我自己

like my mother said....之前剛上大學 你單純的只是想去念書


如今我工作 接case...畢業後很實際的路都定好 好險當初走回來了


只是如今離本來的生涯規劃慢了一年........要更努力了






孤單....會 我朋友知道我是很怕孤單的人


但我卻也很孤僻 真怪....或許對許多人來說



但我卻知道這是我自己 我選擇我要過的生活

像我的左右銘 my Life going By my Style


...女朋友 除非能跟我一起有計劃的向未來努力吧


otherwise....罷了

(因為我認識許多女性朋友 是想男朋友是早就有"良好"的財富,當然我沒說這樣不對..本來就有選擇的
權利,只是我不適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