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是一個人孤僻的人

但這次回來後.............






這次因為在高雄過年的關係,呆在家裡的時間是上大學以來最久的一次

有點習慣....每天沒壓力...睡醒有東西吃的日子

只要張開眼就會看到”認識的人”

吃的食物也跳脫出Pizza跟7-11的微波食物

唯一不同的是無法工作...

但...反而因為這樣..........空出了很多時間去"感受"

好像......已經忘了多久....沒有仔細去感受生活了

喜歡...一早...開著車...吹著風....陽光灑在臉上的感覺

也喜歡..一早....朋友騎車載我....我看著路上的景物

simple life....

高雄...溫暖的每一天...出門幾乎忘記外套這在北部的必需品

...昨天剛回來....習慣性的看了室溫....21度...

心想...有點涼..但還好....


今天一早起來....18度..........剛剛看..........16度


溫度.......瞬間把我從本來在暖和的高雄拉了回來

看著房間........聽著三台電腦的運轉聲.....坐在電腦前的我...點了根煙....不知道該做什麼


回來後...”終於”又能邊打電腦邊抽著煙...但........又變回一天兩包........


而且....................突然發現...寂寞似乎回到我生活


想想之前的一些事......只不過是用著各種不同方法來讓自己認為我一個人也能活


或許有些好朋友有感覺到我變的很冷淡......


我不是變了...而是我有點不知道怎麼轉換一個人後的生活


所以.......我把自己封閉起來 


之前...一直以來....沒交過女朋友......因為我不想只是因為寂寞而交女朋友

很多朋友都會建議我說...不管怎樣先交再講..一定對你比較好


........或許..對我真的會如你們所說的吧....但......女生呢........

所以我並不打算如此.....撐過那段時間...後遺症不過是自閉

這狀況對我來說比什麼都好

現在.......我準備好了心態......希望能交女朋友

但又因為未來卡在轉折點上.....我沒有那樣的機會去賭

認識女生我需要多一點時間去觀察對方

但.....常常到最後的結果都是另人失望

這...我想過.......是我的問題嗎

我曾經說過..........妳只要照顧好我的心.....其他都不用管

但........這好像對一些人來說是最困難的事


多希望女生知道我喜歡她 而主動告訴我阿!!!!


當然我知道不可能.......雖然我現在需要的就是這一隻手推我一把


但很少有女生看到男生這麼軟弱一面時還願意拉他的吧.....更不用說交往


--------------------------------------------------------------------------


想到之前......原來是因為我接觸到了那樣的生活我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有個愛妳的人,睡醒就能看到她像天使般的臉龐

有個愛妳的人,吃飯時總會想到你

有個愛妳的人,在妳生日時總會想鬼靈精的點子想給你驚喜

有個愛妳的人,在睡前總想聽聽妳的聲音

有個愛妳的人,常常會談著天想著彼此的未來

有個愛妳的人,在睡醒時會抱著你討論著要去哪走走

有個愛妳的人,在傷心難過時需要你的懷抱

有個愛妳的人,在每次你坐在電腦前太久,總會不知道為什麼跟你發脾氣

有個愛妳的人,在你抽煙的時候總會生悶氣

有個愛妳的人,無聊的時候只要跟你在一起就會開心

有個愛妳的人,在你每次告訴她哪裡不對時,總會兩眼看著你,彷彿像是喜歡你生氣的樣子

有個愛妳的人,在看電影時一定會聽到她吃爆米花喝可樂的聲音

有個愛妳的人,在你跟父母講電話時喜歡逗你笑

有個愛妳的人,在看電視時遙控器永遠都是在她手上

有個愛妳的人,在你騎車時,雙手在你胸前緊緊抱著你

有個愛妳的人,告訴你 我好愛好愛你......








我不如外表對於愛情像許多男生般一樣堅強,我喜歡在我愛的人需要我時永遠我在她身旁
我不怕被朋友笑....因為我知道我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