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是8點整...我跟朋友說我要先睡覺~~晚上起來再談case


結果睡到現在


真的很複雜...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久很久很久沒這麼了


是氣溫嗎...我起來時了看氣溫 26度左右 我跟以前一樣裸著上半身睡覺

外面的風吹在我的身上......讓我想到上大學前的時候

那種感覺很難解釋

很像在睡夢中 明明時間是現在 但思想跟心靈卻跳到不同時間中


很奇怪的是 昨天我做了好多夢


對....是很多 但現在卻不清楚了 只有一點點記憶



醒來時胸口很悶 我想是菸已經抽太多了



但眼睛有點浮腫 怪了



睡夢中又感覺有個人抱著我睡在我手臂上

也有感覺有人親了我臉頰


但我卻看不到臉


也不是那熟悉的感覺

為什麼我確定不是那熟悉的感覺


因為有些夢是之前的事





有點像 重開機的感覺=.=

在作夢時 我記不得全部了 但我只知道醒來後感覺到這夢讓我很有壓力


但那種壓力說不上好或壞


後來我坐起來點了根菸

本來想 想想一些事


包括"女生"的事


從以前到現在


但那一瞬間 !!?? 腦袋空空的?!! 尋找不到


馬上聯結到夢裡的一些事 然後像飛利普燈泡一樣 (亮)


ㄟ~~~~~~壓力不見了


怪!!


然後 "女生" 的事 我開始就想起來


但這一次 不再有那麼多的想法

馬上就找到我現在所要的


所要的不是那一個 而是我要的生活


整個心情很輕鬆




要不是最近越來越胖 應該可以飛起來了


在刷牙時我看著鏡子
看著自己

我想到在學校宿舍的時候

我也想到之前的諾言

或許是這樣

潛意識中一直影響我吧

只記得諾言

卻忘了時限

好像找到梗了

難怪我能將自己解脫了

後來來上網 看到了些東西



我只是笑了笑 因為我早知道女生說的話沒可信的


不是全部 只是當我遇到時就已經知道那些是


怎知道? 遇久了自然會有經驗



嗯 就這樣 開心工作去~~~~~~~



p.s有些女人 是值得用生命去愛 去照顧她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