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的標題寫著

"我最討厭崇洋媚外 拜金女 陰莖崇拜 外貌協會 三心兩意 說話不算話的女人"

我的msn受到強烈的回應

-,-....

而且都是女生

but

的確阿

大部分現在的女生都在裡面了

不承認? 還是不願接受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當然啦

男生也有很多這種

不過我是男生當然是找女朋友 所以我沒講男生



像有些女生會說

喔~我現在不想交男朋友阿~~但是過不久就講

我交男朋友了喔~~



....何必做這種事講這種話



又或者是 看到路上的男生

(我就看過太多這種女生)

看到你

先從頭到腳打量一遍

看你穿什麼"牌子"的衣服

在由這點來判斷對你的態度

fuck...何必


也有很多那種看到外國男人好像看到什麼一樣 像磁鐵一樣吸過去

還有那種會因為男生大小而來決定要不要交往

至少我就聽過許多女生這樣做

然後甩的時候用一些無聊的理由


fuck..何必




還有最多最多的就是那種

交一個在身邊

還一直看其他男人等待機會

...當旁邊男朋友像死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