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weekend突然沒事做還真的很輕鬆的感覺

或許開始感到忙了五天後周末的好吧


跟果老去大江吃T.G.I Fridays..

這好像是我們常做的事

去那聊聊天坐坐

然後又到隔壁誠品逛逛

買了買書


雖然都有那種

喔...好貴

因為一本書都要5.6百消費

真的是!@#$%!@#


但我挑了一本書很不錯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

因為我買了時候剩最後一本

當玩具書就好了啦~~









然後我們還去打電動

兩個都大人了跟小孩一樣

呵呵玩打爵士鼓都被秒殺


最後玩最開心的玩太鼓達人





題外話:剛好大江有活動 看到Cosplay的人



回來時我買了一杯思樂冰....純粹念舊的..

我想同年齡的應該都忘了上一次喝思樂冰是什麼時候吧

好像是小學

什麼時候重量杯也要重生阿

我要用大絕招

(用重量杯去裝思樂冰=.=)...小朋友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