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突然下起大雨...搞什麼



我在想

有些女生 就是 那種不會有男人想跟她長久的

(當然因為我是男生所以會寫女生..其實人都一樣)

我的意思不是那女生不好或是什麼之類

就是...一種感覺

不會想近一步

不管是她漂不漂亮或是多專情,或是條件多好,又或者是那種愛上你就能跟你一輩子的那種女生

你...就是不會想進一步

那種感覺

ㄟ~不錯

但是...女朋友喔...算了


而有些女生是單純的不知道什麼叫做愛情,而傻傻的去摸索

而有些女生是整天想著什麼叫愛情,而傻傻的去找尋


兩個完全不一樣

前者男生吧..就我的立場覺得很可愛...單純...假如愛上這樣的女生,誰也不忍去傷她吧

後者....就覺得...煩....


差很多吧......


但....

其實我們朋友之間 也很少會去討論這些問題

因為.....什麼愛不愛的.......用討論有什麼用?

這或許也是男女不同的地方之一



有時候聽到一些人隨口說愛 什麼叫愛 我懂一點點愛 之類的

我總會笑一笑

但不表任何意見


.............


感情,哪有這麼複雜

別庸人自擾罷了.............






shit....雨還沒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