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啦......一早起來準備出門時前在洗澡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昨天晚上作到的夢


好像是因為感情因素吧........我被殺了


很奇怪的感覺......對方是個矮矮的小光頭


是真的矮.......戴個亮亮的耳環


穿的啪哩啪哩.............好像在路上起了什麼衝突....第一次打架.....當然是我打跑他們



但第二次..只有我跟一個朋友兩個走在路上.....突然被他們一群圍住....


他們拿出槍 但我朋友衝了上去擋子彈



而我抵抗到最後雙方精疲力盡時


我半跪姿在喘氣.........突然只感到一個人從後面用左手拉住我的下巴


右手..用牙籤劃破我的喉嚨..................


在當下我是先將後面的人解決後 突然摀著我的傷口


感覺到大量的鮮血湧出.........漸漸地我倒在地上..........眼前一黑



-------------------------------------------------------------------------


真是奇怪的夢.....


為什麼是被一隻牙籤...



昨天在一個很久沒有大太陽的午後



我在學校走動走動..................很久沒有在這麼多學生的地方這樣一直走動


..............這樣的午後


之前是我最懷念的時候 因為印象中 時間定位在星期五的午後





回到大二的那個時候........................................







對感情的執著..全心的付出

篤定相信著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