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睡醒...而且還是因為朋友到桃園打給我我才醒


今天凌晨5點多才睡.........外面已經亮亮了.............


我躺在床上....看著外面的天空.............................


我很喜歡這樣一個人的時候


卻也很渴望身旁能有人陪著我..

只是..............................試了很多次 只是不對











所以我雖渴望.....................卻已不強求














在我的外在感覺總是讓人感到不定... 東飄西飄的



是嗎?


........恩..是嗎? (妳們真的這樣認為?)





躺著躺著.........我開始 又得到了一種動力...



我要回到我本來的路上了...............


我總是這樣循環著...............





某些時候輪動到我需要休息 這時候妳看到我是最墮落 (或許吧?有些人這麼想)

但卻也是我最容易被人打入心中





一但回到自己的路上後...................所感受到的..可能只剩冷淡



我並沒有改變....只是我時間分配上更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