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星座的人其實在人生的旅途當中波折不斷呢?



第五名太陽上昇射手座

很多射手座是有幾個來源,第一個他被連累,而且他一旦被連累,他不懂得切割,比如說他被他的丈夫連累,比如說他幫他丈夫做保人,因為很多射手座的人,他選擇相信一個人的時候,他是全面性的相信,所以他不懂得做切割,不像有的家族,爸爸出事兒子趕快切割,他們都不切割的。第二個他有過度樂觀的傾向是很多時候太陽上昇射手的人他會豪賭他的人生,比如說他就把他的信任,交給這個人,也不知道這個人是好是壞,他其實好像隱隱約約,覺得應該沒問題,也沒有真的想很多,所以有時候也要稍微小心,還有射手座不知道怕,例如當他賭博的時候他可以豪賭,所以很多射手座,如果他沒有那麼豁出去的話,老實說還不至於。


第四名太陽上昇魔羯座

魔羯座通常會被他的家族問題所牽絆,例如比莉姐,看看他之前跟他老公的關係,有很多很多的問題被騙,被朋友騙錢然後又被老公騙,然後這個兩次的婚姻或什麼,對他來講真的是一個很大很大很嚴重的事情,所以他的挫折和壓力來自於他常常可能會在晚年的時候,會很怨歎就是我沒有飛過,我沒有振翅高飛過,我的一生都被牽絆住了,所以很多的魔羯座,還有一點就是他很好強,是會硬撐著不願意服輸,其實有時候他只要願意低個頭服輸一下,他的人生會順利許多,也不會忍到那個時候痛得更深。


第三名太陽上昇獅子座

其實很多獅子座會敗在就是太過自尊自傲了!以及不願意面對自己的缺點,如果是能夠坦然面對自我的,而且去除掉他的恐懼,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容易,有的獅子座他會恐懼到他寧可把自己關起來,也不願意走出去,所以願意走出去的獅子已經算是非常進化的那一種,他靈魂有提昇的可能,還有一點就是很多獅子座非常地頑固,他的人生會遇到波折,是因為他選擇不聽不看,就是只要是你批評他他就不想聽,然後你提醒他他就會覺得你太囉嗦雞婆,尤其你越講到重點他越害怕,越怕他對你越兇就是很駝鳥心態。



第二名是太陽上昇牡羊座

牡羊座是因為他的個性太桀傲不馴了!很任性不信邪,而且很獨斷獨行,就是他堅持要走自己的路,其實很多生到牡羊座小孩的父母,就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啦,喜的是你的小孩很有主見,也有自己的想法,也很能夠堅持他的理念,所以很多牡羊座大成大敗,成的話呢是很恭喜他,還有一點牡羊座他很容易就是開創但是不守成,或他不擅守成,所以他的通常,波折也會來自於守成的部分,那如果他能遇到守成的夥伴,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第一名太陽上昇天蠍座

天蠍座就特異獨行,可是天蠍座的言行舉止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喔,那特異獨行當然就會有爭議性,那很多天蠍座,他也寧可要一個很爽的人生,或很精采的人生,他也不要淡而無味,當他選擇不要淡而無味的時候,不要白活的時候,他很可能就會去嘗試一些,其實還滿特殊,這個很多人一生當中,不見得經歷得到的,這個都很深深地吸引天蠍座,去挑戰它而且有被危險吸引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