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星座的女生容易會被壞男生給騙呢?


第三名太陽上昇天蠍座

因為他有可能想要報復他的,比如說前任男友啦,或者是冷落他的人啦,所以他可能到外面混混看,只有在這個時候有可能被拐騙,所以他們被排在第三名,那這個時候他很可能就會被騙,特別幽默風趣啊,特別懂得女人心,特別會奉承,但其實是有問題的人,而且天蠍座這些都是他們的弱點,你只要對他好 甜言蜜語,其實很多天蠍座都會以為可能是真愛!


第二名太陽上昇是處女座

就是還沒被人拐還是已經被拐了,處女座的嚴重性比較高,但是不是數量的多寡,也不是他私生活亂或什麼,也不是他眼光差,他一旦碰都是嚴重的是剋星,是怎樣的剋星,比如說他很喜歡的人,就是莫名其妙,別人可能會覺得你條件不好但他就會覺得他對我很好,就是那種處女座可能就是碰到一個就愛上了,他只看到一個好,就忽略他其他的不好,所以處女座一定要特別注意了!也許你很深情,但用錯人身上就很糟糕。


第一名太陽上昇是金牛座

金牛座其實2007年還滿多桃花的,但桃花裡面有好也有壞,所以當然熟女的金牛我不擔心,因為他們已經很有原則,也很有眼光了,也已經心如止水了,但是我怕的是那種,小幼齒的金牛座,對愛還充滿憧憬,看到一個人就想嫁給他,然後這人不夠好,可是他還是覺得說,沒有關係 我可以改造他,這種最糟糕,那怎麼去分辨就說,來追他的是好的跟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