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愛情似乎就會變蠢變笨,甚至變得不可理喻。可是不如此,好像又不是愛情了。你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容易在愛情中因為衝動克制不住情緒而變笨的傢伙?是不是一個愛情EQ不高的人?你的愛情蠢情指數又有多高?作個測驗,你也許會更明白!





某一天和朋友去爬山健走,卻不小心遇到山難,你會最怕遇到底下哪一種山難?

A.被土石流捲走
B.被落石活埋
C.失足墜落山谷
D.被壞人砍死棄屍







































結果分析

選擇A的人─蠢情指數:30%

基本上你面對感情的態度可謂相當理智,甚至可以說是大而化之,使得你的戀情總是在平順中度過。只是感情若是缺乏激情,久而久之也是會淡掉甚至在不知不覺中消逝。建議你:不妨常常給你的情人來一些小驚喜,維持感情的熱度可是你應當積極去做的喔。

選擇B的人─蠢情指數:70%

其實你是個佔有慾相當強的人,有時雖想維持適度的理智不作多餘的聯想,可是對於感情中突如其來的突發狀況,卻總顯得有些措手不及。其實你已經算是個好情人了,建議你可以多準備一些幽默的方式來應付這些狀況,免得讓一時的情緒衝動毀了一生的幸福喔。

選擇C的人─蠢情指數:50%

感情上你不是一個太死心眼的人,只是有些禁忌觸碰不得,旁人可能不覺得有什麼,甚至會被你突然的大動作嚇到,感到莫名奇妙!我會建議你:不知者無罪!就算是情人,他的生活體驗也跟你不同,別要急著生氣好好溝通即可。如果他再犯,再來發飆也不遲。

選擇D的人─蠢情指數:90%

其實不用測驗你大概心裡也有個底,自己在感情的情緒拿捏並不怎麼優秀,也常常會做出一些讓自己後悔懊惱的事。其實很多事情本來沒什麼,只是你過頭鑽牛角尖,拼老命往壞處去聯想而已。建議你下次如果受不了,就把情人帶開獨處去吧,你只是無法戒掉對情人愛的依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