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九日專電)英俊多金的男人,一定是女人的最愛嗎?根據英國一項最新調查,受訪女性認為,外貌出眾同時事業成功的男人,條件太過完美,容易出軌,她們寧可選擇與事業平平外貌不俗的男人交往,共度人生。

中蘭開夏郡大學 (University of CentralLancashire)對英國近二百位年齡平均二十三歲的女大學生進行調查,詢問她們尋找人生伴侶時所需要的條件,並從六十名年齡在二十五到三十多歲徵婚男性提供包括年齡、職業、性向、照片等個人廣告中挑選。

研究人員將這些徵婚男性分為「極具吸引力」、「具吸引力」及「不具吸引力」三個類別,他們的行業從公司主管、建築師、老師、郵差、園丁到服務生不一。

根據刊登在「個性與個人差異」期刊的這篇最新研究報告,令人驚訝的是,俊俏多金的男人並未受到多數參與調查年輕女性的青睞,相貌出色但事業普通的男性才是女性的最愛。

研究人員進一步調查發現,女性認為,太完美的男人很難在長期的兩性關係「從一而終」,擔心他們條件太好,很可能外遇,而且沒有時間陪家人或幫忙撫養小孩。



--------------------------------------------------------------------------------------


我覺得哪裡有準=.=.......這世界....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