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8月1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由於向大量AOL用戶發動「釣魚」攻擊,美國康涅狄格州黑客邁克爾·道蘭(Michael Dolan)週三被判處入獄七年。 助理檢察官愛德華·常(Edward Chang)稱,7年是道蘭所應承受判罰的最高年限。此外,道蘭還要接受三年的獄外監管和200美元的罰款。
道蘭今年24歲,曾夥同其他5名男子收集了數千個AOL電子郵件地址,然後通過惡意軟件感染用戶PC。被感染的用戶將無法登陸AOL電子郵件,除非輸入個人信用卡號碼、銀行賬號和其他個人信息。
從2002年至2006年,道蘭等6人持續作案4年之久。道蘭曾透露,他成功騙取了約250名AOL用戶的信任,獲利40多萬美元。目前,這6人已全部認罪,另一名同夥基思·裡德爾(Keith Riedel)將於週四宣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