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大支 最大支MIXTAPE 西餐妹MV 搶先曝光~


我...超喜歡這首..對...歌詞寫太好...!!!






西餐妹



courus
噓~我們拿筷子他們要拿刀子叉子 噓~他們是把 我們台灣人當啥
噓~你的刀子在割我的肉 噓~你拿叉子猛插我的心肝
噓~你們愛我 還是愛阿豆啊 噓~你們愛我 還是愛阿豆啊
噓~你們愛我 還是愛阿豆啊 噓~你這樣我會哈

V1
西餐ㄟ 就西洋菜用刀叉 西灣妹 就筷子不拿的七啦
旁邊站個阿豆啊就愛如潮水 好像妹妹養 ㄟㄟㄟ 我是說好像洋妹妹
my name is有的名字很長 西餐妹也唸不好 不過沒差反正有英文就好
西餐妹英文超好 阿豆啊問他們how old r u 他們回答fine thank u
他們假裝不會講國語台語 他們不分藍綠 他們總統是布希
他們吃洋芋看洋具 西餐妹就是愛洋雞 不過不是王建民的球迷
哈哈 西餐妹 喜歡阿豆啊的體格 西餐妹 都愛大支的 恩? 謝謝
我的女友也是西餐妹 沒錯 因為大家都說我像布萊德彼特
courus
噓~我們拿筷子他們要拿刀子叉子 噓~他們是把 我們台灣人當啥
噓~你的刀子在割我的肉 噓~你拿叉子猛插我的心肝
噓~你們愛我 還是愛阿豆啊 噓~你們愛我 還是愛阿豆啊
噓~你們愛我 還是愛阿豆啊 噓~你這樣我會哈

V2
阿豆啊到底 是來教英文ㄋㄟ還是學中文ㄟ 其實勒 他們是來主持節目ㄟ
黑人老大主持 我愛黑澀會 白人老二主持 我愛西餐妹
他們除了聽icrt就是把妹 整天閒閒 拿一罐海尼跟在pub走來走去
討論一些沒深度又沒水準的話題 他們都在討論大支的新專輯
我有一個朋友跟阿豆啊在一起讚 他說阿豆啊既紳士又浪漫
想說拿個綠卡生個洋娃娃 他現在在夜市賣蚵啊煎
你說有的阿豆啊馬是不錯 我了解 啊人就一句你好 你就好可愛 刷不知
西餐 啊 刷刷去啦 來台灣的這阿豆啊 根本是西沙
courus
噓~我們拿筷子他們要拿刀子叉子 噓~他們是把 我們台灣人當啥
噓~你的刀子在割我的肉 噓~你拿叉子猛插我的心肝
噓~你們愛我 還是愛阿豆啊 噓~你們愛我 還是愛阿豆啊
噓~你們愛我 還是愛阿豆啊 噓~你這樣我會哈


Bridge
三餐老是在外 西餐妹愛老外 老外老外老外 老外老外老外
三餐老是在外 西餐妹愛老外 老外老外老外 老外老外老外

v3
好多西餐妹喔我也要去西餐廳 黃種人跟狗不能進入喔對不起
怎麼會有人種族歧視自己 我說我算台灣黑人吧 他說我當你是條狗而已
你看不起自己 難怪人看不起你 那就是為什麼你去 香港七逃
賣割讓他們一到台灣就都變大鳥博得 他們的臉就 像狗啊吐覽水哈秋條
羊人比較屌 黃師父 洋人有槍砲 我們有功夫
覺得外國月亮比較圓的 不管男的女的攏是西餐妹 我們是最屌的ok?
沒人可以 看不起我們 欺負我們 只要你們跟我一樣 把頭抬高高
西餐妹誰 西餐妹閃 我們最嗆 最央 因為我們是台灣人

courus
噓~我們拿筷子他們要拿刀子叉子 噓~他們是把 我們台灣人當啥
噓~你的刀子在割我的肉 噓~你拿叉子猛插我的心肝
噓~你們愛我 還是愛阿豆啊 噓~你們愛我 還是愛阿豆啊
噓~你們愛我 還是愛阿豆啊 噓~你這樣我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