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當不喜歡一個人時..

無法跟她上床

即便她是正妹


性。愛。 我兩者都拆不開

而有些人的論點...我無法接受

當上床時...妳看著眼前的人的眼睛

臉上感覺的到她從口中喊出的熱氣

妳心裡是什麼感覺

是一時的衝動及生理需要還是妳是真的愛他


費洛蒙.......

愛。

情人的愛

不等於友情。親情。


但許多人還是容易混淆

愛我不說出口



我說過一次 只有一個人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下一次



因為只有當我知道對方也愛我時

我才會發現我心中的愛




這夏日的午後真夠熱.............我要去書局買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