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是低落的

找不到原因

想不起why

我只是一直吃...一直吃...

6小時吃三次麥當勞

等等....


剛剛看書睡著醒後...看到HBO在演"戀愛沒有假期"

其實這之前我就有看過

只是沒什麼感覺

也從未真正把它好好看完


但剛剛也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就靜靜的這樣坐著看

i mean...就像平常看電視也會轉個頭看看msn什麼的

但這次沒有

很專心看

看著看著也笑了


有些事也在腦海中轉出個答案了


的確 在裡面他們尋找真愛的過程

在那之前也是跌了許多次

也是因為如此

只有懂愛的人 說出愛時 才是愛


因為 我們知道

我們真正要的是什麼

跌過 傷過 玩過 深愛過

了解真正自己

了解什麼樣才是自己要的

一個女人

在她的男人旁邊時 會發光...發亮

這..男人才是成功的

我不喜歡那種 變情侶後

每天吃著便當或是什麼等等的

然後變的平平淡淡

i don't like it

我喜歡在一起

就像第一次約會的那種感覺

這是我努力的 一直保持不退的熱情與幸福


讓女朋友跟我們在一起時總是開心的

也能體驗不同的生活


我會說..

她 是我女朋友

而不是像很多女生會說

我..是她女朋友


看的懂嗎...

我要我的人生

我要給她更好的人生

而不是我甩掉我的人生

進去賭一個不知道的未來( meaning worse)


那樣很不成熟

也不是真正的所謂感情

感情就是要快樂 跟對方在一起時感到開心 跟自在


而且了解到特殊性

什麼意思?

就是妳知道

他 就是他

不是其他人的關係能夠取代


就movie裡 在其中一對的前女友回頭找他

說因為他本來跟另一個人跑了但發現對方並沒有她想像的這麼好

而那時想到他 所以可以原諒她嗎

don't u think this is bullshit..


超級幼稚以及不負責的話

喔....想出去找個刺激

因為對方的外型或是其他條件很吸引

所以"講"

說那是真愛

但後來又發現不是

然後回頭

..........對吧!


裡面裘德洛也講了

我懂他裡面要表達的意思

所以當我們遇到真愛時

我們會想努力去抓住她

因為知道那是多麼的得來不易阿...


但有些人還是...晃阿晃的


ok

maybe it's not right time

但我覺得

上天讓妳 在某個時間或是地點遇到的人事物

都會有祂的含意在

也都是個轉淚點

當你打從內心感受的change ..will be more better

但又想東想西打消念頭

就不要在未來抱怨什麼!

也不要以為說這就是勇敢跟堅強



也是最近我才"深刻"..

真的是深刻!!

的了解到...原來人....真的有分級....

我指的並非是金錢或地位

因為那只是這個社會所造成的幻象

我講的是內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