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些小地方開始一直好像告訴我中間我遺失了些什麼記憶

因為有些與朋友間的對話我會聽不懂他們講什麼

又或者是我看一些自己的東西時會不知道什麼時候多出來的

空白

我想不起來

by the way

最近在練silverlight

越玩越好玩

但還是有些地方做不到

應該是說比較麻煩

有些東西flash還是比較成熟

加上我想微軟又出一個expression來打dreamwaver

我想blend要再更新才能追的上現在的應用吧

不然光開始一個小地方就要滿久的時間

但基本上來說開發速度還是比flash快多了

又加上有asp.net的優勢




話說............

我的C#很久沒碰了...希望這case快點結束我要來練功了






阿阿!!!我的論文阿..........

夭壽都進度0!

哈...

money money coming my pack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