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買我每天都要去買的豆漿

去加油時

一進去 看到一個一眼就能認出是新來的人喊著歡迎光臨

一開始先問先生加什麼油

我說..92 一百

他回說好92一百

插油槍的時候果然

(其實加到現在每次會遇到什麼事都差不多看人就會知道了)

他很用力的給我直接插進去

真的...

RV有防倒油所以插不進去

他捅了一次 進不去 不信邪的又用力的捅了一次

我心裡..."幹"....

加一加

他突然轉頭問我

先生加滿嗎

我真的點點點!!

我說...一百...

他看了一下錶已經加到17x了






明明問了我兩次 又給我加到過錶

他是A片看太多還是怎樣

............



一百不是一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