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又是n年一次的大感冒

對人生又是再一次的領悟.........哈

真的要開始來養生了...


這次生病可以說是.....超嚴重的一次........

連續一直吃普拿疼一點用都沒有


已經快死掉了才坐taxi到急診去............



一直發燒一直發燒...........


全身酸動到了極點.........

睡到全身麻掉的感覺........頭痛眼睛痛..喉嚨痛...然後又高燒的難過


醫生說我極度需要休息


但我怎麼休息阿....我就知道這周末我整個都掛掉..

完蛋.......我的報告


我現在開始一直不斷的想吃東西

我大概就知道快好了.............

所以...



我現在要起來開始做報告跟忙事情了....................




天阿.......




還有....這兩天有密我的朋友謝謝關心......


我沒有回話是因為我一直在昏睡狀態

我睡到根本不知道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