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從昨天開始就累積的情緒

今天碰的一聲...

安靜到會聽見自己心跳..

一直在忙團購的事..

論文進度0

Toeic..要考試了...應該要念書


怎麼好像...總是如此......




認識我許久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身旁....好像總是空的......




恩一開始認識我的人完全不一樣

許多人也以為我怎麼可能會孤單




其實........sometimes





尤其現在年紀越來越大...

還是遇不到對的人


是否我的時間和地點總是對不上命運的腳步




最近常會有這種想法...


"現在?我要做什麼..."


並不代表我很閒...而是...你們知道這種感覺嗎?



我的學生生活


基本上有女朋友的回憶少於10%



短暫...快速...


我只是不願意已經知道了結果還繼續糾結


而到了現在是全部的人都有伴了



我卻還是空白




如果我繼續堅持?

是否要到了3040歲才能遇到?



還是我該像現在的小男生(應該說也差我沒幾歲?但或許是剛好世代不同吧)


弄著一頭早上要花很多時間黏來黏去的頭髮

以及五顏六色的搭配

弄著自己好像有那麼一點什麼?(懂嗎...)

天阿...........賜給我一個女朋友吧


我當心情很放鬆跟朋友出去玩時....我總是會這樣喊一聲

但這話的背後卻是偷偷的在抱怨自己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