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了快畢業了..

我一直在想..

交個女朋友對我來說怎麼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

是我的生活圈過小了嗎

但...不是有種叫緣份的東西嗎?

之前跟朋友討論到保護色的問題


是否之前的事情之後

我自然產生出來的保護色過重了...

甚至已經模糊掉了真實的自己

因為我發現沒有女生了解我



好像.....真的變的如此



因為每個她們口中的我都是我表面讓人的錯覺


我該卸下這之前殘留的保護色嗎


其實早就卸下了


但外表似乎無法跟進


還是讓人覺得我是個很花心或很壞的男生





這真是個棘手的問題









所以...............................




這樣好了..........



以後再這樣說的人................


拒絕深交好了.....



因為一直被這樣傳來傳去


阿.....煩啦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