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也許成長環境的不同

真的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吧

也許也有人像我一樣一直在找尋與自己相似的朋友

物以類聚是這樣來的嗎?

其實有些對於人的應對態度

我們很早就知道該怎麼處理

但總是..會抱怨是吧...

就像所謂的朋友之間

其實我也非常清楚周圍的狀況

只是很多事情沒有必要講

或是你很清楚講了也無法改變時

都會選擇就這樣吧

放任的態度...


像有些常講著稱兄道弟的朋友

很多我也都知道他們其實是怎麼樣的人

像有的是想卡你好處

有的是像藉由你認識更多的人

有的是因為你有些才能他想偷學


但這些等等我都覺得還好,因為.....本來人性嘛

我都是覺得只要別傷害我 我覺得都能接受

但有些朋友我知道會"反骨"

台語....中文應該叫背叛吧...雖然我覺得不怎麼貼切

很多小地方都會看的出來

而且我很不喜歡那種不可靠的感覺

像講好的事突然反悔

又或者是根本不敢負責...所以沒有責任感的總是無法說出確定的答案等等


這些我都覺得令人作噁


男人...有點擔當吧!!(我常講這句話,也許是被我阿公耳濡目染下)

責任感很重要吧!


還有些朋友...是那種施以小惠 就好像你欠他一條命的那種感覺


-,-真的是我的天...

也都快畢業了....也知道很快這些生活都會不見

因為即將又一個新的起點



生活習慣....我覺得太重要了


像很多朋友...是在生存...而不是在生活

慢慢的...也會遠離

因為...生活圈真的差很多


我喜歡享受生活...到出去走走看看

吃些新奇的東西 不論好吃與否試過才知道嘛


所以我很喜歡到處去找新的餐廳


生活與生存以吃東西來說吧

一個是把肉吞進肚子裡,因為不吃東西會餓死

跟品嘗肉的味道........我是覺得差異很大

也不知道是不是年齡的關係

吃東西變的越來越慢

因為好像也吃的越來越少



好像也會因為這些小地方開始區分出不同的朋友吧


像有時候我會心血來潮想衝去某個地方吃吃東西或是路邊攤那種懷舊的感覺

所以我也很喜歡像跟我一樣行動派的人


想到就去做了

想這麼多做什麼

人生不好好享受難道就一天過一天的過?

每個人一出生就是一個在等死的旅途

你可以選擇很開心的過..

也可以選擇枯燥乏味的過

然後每天都在怨天尤人都是別人的問題一樣

所以...何必呢


還有...誰說享受生活就是一定高消費?

這是可以選擇的吧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像我有時間吃飽飯想走走消化一下

去看看像10元商店那些地方

也很好玩阿


誰說一定要那種去party然後開跑車..這種才叫生活


順便講一下感情的問題好了

我好像變成絕源體一樣

我也不願意阿

但也許是因為真的沒什麼機會吧

因為不像大學一樣...可以有很多認識新朋友出去玩的機會

現在總是關在家裡

而且也不到一個月就要畢業了..

想交是想交...但也只能這樣


話說一些朋友的感情問題


有的是一直庸人自擾

真的!!告訴你..雖然也已經講很多遍了

所以我也都沒在講了

如果繼續抱持這種幼稚的態度

只會讓人討厭更不用說喜歡你

連朋友都會離你遠去

還有就是

我覺得感情...我很注重情趣

不是在一起後

就變的無聊了

這樣子......交往的意義在哪


當遇到另一半心愛的人

應該是兩人的結合會比自己一個人時更好

而不只是取代孤單或是性發洩而已

講是簡單

但聽太多朋友的事情,沒有一個做到


總是因為什麼什麼,所以就先怎樣怎樣囉

都是這種話

通常我聽到都是當屁話

因為我也知道他們也都是隨便回一回

這種態度我也懶的再理

責任感!

again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沒有比一個人時更好

那就不是適合你的另一半

果斷一點分手對彼此都好




我沒辦法把感情看作遊戲般的態度

很多人不覺得自己在這樣做

但其實旁人看都很清楚

對!你只是在玩感情跟不負責任

只是你不自覺罷了








論文論文.........

希望能順利早點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