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總是忙著論文外..

還積極的在把自己的生涯規劃整理整理..

話說...為什麼這篇的標題是..悲。現實


也許....最近我可能老毛病又犯了.....

在逛無名時看到許多東西


也許...很像我第一個女朋友跟我說..

"接受現實"


我一直不願意相信現實是黑暗的...


所以我也一直希望能帶給我的朋友們陽光的感覺

希望在我周圍的人都是溫暖的...


但關於感情這一塊..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太多所謂的...secret


我對於......感情...始終有點排斥


雖然渴望...但.......


該怎麼說.............許多光鮮亮麗的女生背後...


有些看起來漂漂亮亮的女生

或是看起來很清純的女生


裝扮的漂漂亮亮的.....


但有好多都是傳播.....

甚至有做......那些有的沒的......


又或者是.........敗金..或濫交.........



這些東西....都不是靠表面能判斷的


那....當今天不小心喜歡上一個女生時


我害怕這種未知


雖然也有人說...喜歡一個人該接受她的過去



的確


但.................


我只能在喜歡上之前就做一判斷



但如果這樣....這世界不就變的黑黑的


總是在猜疑


像無名相簿裡

許多男生總是在看著這個妹正不正..

然後從相片中去猜她有沒有男朋友等等...


但我卻是在看小地方


有些地方是許多人看不到的..

也是這些小地方看出許多秘密



也有許多看起來漂亮到可以當明星的女生

在鎖起來的相簿裡卻有...另人驚訝的秘密


但這些驚訝到最後...變成了習慣...

因為總是八九不離十...都是那樣

























慢慢的我變成了不想接觸感情

因為幾次的經驗中我也了解到我對於感情過於執著

而這種專一在現今社會反而變成弱點






而現在...我只是喜歡開跑車..因為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載的不是正妹...而是我喜歡的小狗狗小貓咪


想到哪就到哪享受生活人生



我只是沒辦法接受

為什麼現在漂亮的女生幾乎都是八大行業

或是敗金...


為什麼會劃上等號


甚至為什麼變著一種習性...




所以我還是走著自己的路...

也不願去融合


我已經很久沒交過女朋友

也很久沒再愛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