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受到下星期開始學校職員大休一星期的關係

我的論文也只能延宕至7月6號才能審格式


從一開始全部的精力緊蹦在論文上...到了終於撐過之後現在的心情


今天...自己又跑了一趟陽金淡金......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條路線讓我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每當我上了山....我能找到自己的那種踏實感...

並且瞬間可以在自己的世界裡找到滿足...


我總是需要如此.......在速度的驅使之下...


腦袋是最純潔的......所以可以看見自己


過馬槽後...天空反而變黑色.....霧也很大.....

很明顯的感覺的出溼氣變重.....


所以每個彎的頃角稍微鬆了點...下到淡金後下了一場大雨...


我馬上穿上雨衣...但騎不到幾分鐘就........


所以我停下來拍了這張照.....還有錄影



我覺得每次我出去時....當感覺對了....我會拍下來跟錄起來..


不論是什麼角度....


當我回到家後....再次看時好像又讓自己回到了當時的感覺


這樣彷彿我將能量儲存了下來.....


像電池一樣...


當我累了...心情不好了.....就能自我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