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工作到馬來西亞都會一定要找時間來到這家餐廳

每次外面都排一堆GrabFood就知道這間店不只是外地人喜歡連當地人也超級熱門

最有名的當然就是 !!    Nasi Lemak Goreng 炸雞腿椰漿飯 囉!!

滿滿的炸雞腿~WOW

基本上你如果看到人潮這樣的情形,那算是人少的時候了

IMG_9899IMG_9900

 

我個人是超愛這間店的,必吃阿大家!!!

雖然配菜部分可能台灣人會覺得太單調不習慣,畢竟我們便當配菜都超厲害的,可是這間店光是炸雞腿就令人無法忘懷!

雞腿上有脆脆的那種皮再加上椰漿飯跟辣醬~~~WOW  

只是阿我吃了幾年下來雞腿有點變小了,這一盤的份量我覺得男生可能需要兩隻雞腿才行!

辣醬的部分我是超推薦,我都另外加多份量,不然沒有像圖片中這麼多喔

不敢吃辣的朋友也要注意一點。

唯一一點就是ice black coffee我有點不行@@


地點

Village Park Restaurant

 

 

arrow
arrow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