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離我家超近的丼吃丼蓋飯

這間也是在FoodPanda上可以叫的到的
​​​​​也是少數專賣丼飯的店

 

我買了幾次基本上每種口味都吃過了,店內通常用餐人數並不多,我想多數都是外帶吧,因為熊貓超多

 

 

基本上口味都還不錯,硬要說的話魚排這部分可能讓我覺得有點空虛

我最常點的是蔥丼,可以選牛或豬,然後會再點個湯跟別的小東西,不然對男生來說應該會覺得吃不飽

 

 

蔥丼可以選擇要半熟蛋還是全熟,我會推薦半熟跟飯攪拌後的吃法

這是+30元肉加量後的樣子,對我來說我真心覺得男生你可以再去買塊雞排加上去,完美!

蔥是生蔥並沒有煮過,所以愛吃蔥的朋友應該會超喜歡,但蔥本身帶的辛辣感也會比較重一點


地點:

丼吃丼 林口店

地址 24446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510號

 

 

 

 

arrow
arrow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