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屬於自己的名牌,不妨從聽從上天的旨意吧!從神秘的星座分析,透視妳命中注定的名牌選項。











  
火象星座~牡羊e獅子e射手
火象星座特質的女生,個性開朗、思維活躍、崇尚自由,生活哲學是追求「華麗之美」。對於流行的華麗與造型感要求非常高,並且專注的去追求精品的特殊性,時尚對她們而言,就是「狂野與優雅」的融合,可以作為奢侈品也可以像藝術品珍藏。
妳可以選:
印有名牌Logo的腰鍊、腳鍊及誇張具有設計感的耳環、動物皮草的牛仔褲,都可以襯托出火象星座內在的野性與格調。
艾菲爾推薦
FENDII 豹紋尖頭平底鞋/NT$16,200
土象星座~金牛e處女e魔羯
土象星座特質的女生,個性內向靦腆,沉穩理智,生活哲學是追求「簡約之美」,品牌認同度非常高,並且固執的追求完美,時尚對她們而言就是「永恆與經典」,是可以經得起時間與文化的考驗。
妳可以選:
印有名牌Logo字樣的包包、眼鏡、鞋子或是手錶永遠是她們收藏的首選。
艾菲爾推薦
CELINE 黑色sulky Tote Bag/NT$59,000
水象星座~巨蟹e天蠍e雙魚
水象星座特質的女生,個性神祕又浪漫多情,生活哲學是追求「精緻之美」,對於時尚的品質要求非常高,並且專注的去追求藝術性與美感。時尚對她們而言,就是「美學與藝術」,是可以經得起文化家的批評與考驗。
妳可以選:
鑲有金屬與水晶寶石的皮包、晚禮服或是歐洲宮廷風的耳環首飾,可以展現水象星座女生的時尚熱情。
艾菲爾推薦
miu miu 黑色古典胸針/NT$7,000
風象星座~雙子e天秤e水瓶
風象星座特質的女生,個性溫柔而嫻雅,隨時都想保持心靈與物質的平衡,生活哲學是追求「創意之美」,對於流行的前衛感與創意性要求非常高,並且專注的去追求時尚精品的藝術價值。時尚的概念對她們而言,就是「古典與創意」的結合,是可以經得起實用性的考驗。
妳可以選:
風象星座喜歡手工或是限量發行的流行單品,最好是有知名插畫家作代言推薦的商品,更可以襯托出妳對時尚的獨特眼光。另外不同元素與的混搭風,更可表達出妳對創意時尚的看法。
艾菲爾推薦
MARC JACOBS 奶油色Stam Bag/NT$5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