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最近喜歡玩電腦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今天我在聊天室遇到一個17歲的男孩子.我問他說你喜不喜歡玩電腦呢??他回答說對阿.我問他說你喜歡玩網路的什麼的時候~~唉..他竟然說:『入侵』!!老實說,我覺得滿感慨的哩.好像現在玩電腦的青少年都對入侵很有興趣..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或許只是為了要擁有"hacker"這個名號吧!!

據我的觀察和經驗ㄚ.玩入侵的人大多數都跟是想證明自己跟其他人是不一樣的.而玩入侵的人可能只是單純為了好玩的樂趣.但是有時也是因為在現實生活的挫折,所以才把怨恨都往網路這個虛擬世界來發洩!!事實上Love-gone也跟玩入侵的人差不多啦..呵呵 :-)

要當一個駭客是不容易的事哩!而最重要的是要有鄔心和毅力...當然經驗也是很重要的啦.

對於想當一個駭客的人而言.給他魚吃不如給他一根釣竿!!所以ㄚ,知道如何成為一個駭客的技巧是非常重要的哩..


[主題]

如何成為一個駭客

[困難度]

非常簡單

[說明]

以下的一些方法是我自己和我所認識的駭客們的感想和經驗!對於一個想成為駭客的人,或是已經是駭客了,但是想要成為更頂尖的駭客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經驗和學習方向!

[開始]

成為一個駭客老實說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哩!
但是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哩!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路,所須要的是你的恆心和毅力.當然啦!!你的恆心和毅力要從那裡才可以得到呢?? 當然是從你對電腦的熱愛和對入侵的執著啦!
所以如果你對電腦和入侵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慾望的話..那麼你還是別在這裡浪費你的時間羅!


******時間的取得*******

我說過了.當一個駭客最重要的是要有足夠的時間讓你去做充分的練習.然而,在現在這種雞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年代裡,有永遠做不完的事哩!!要如何才可以去取得充分的時間呢??
我們的老闆(就是上天啦!!GOD)給大家的時間都是一樣的,一天24小時.
嘿嘿 !! 在此我就說說我玩電腦的時間來給大家當做是參考吧...當然啦!!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運用時間的技巧ㄚ..每個人的坐習都是不一樣的,而且職業也是不一樣ㄚ..所以練習的時間就要自己去調整啦!!!
因為love-gone是一個可憐的學生.每天都要去上學..所以我就從我上學時間開始說我玩電腦的時間吧!!

6:00----起床(好想賴床喔)
6:35----等校車來接我(有一個漂亮的學妹跟我一起等說..呵呵)
7:30----到學校讀書了(看到我美麗的老婆 :-D )
5:50----到家(回家快吃吃飯)
6:15----打開電腦,開始我的模擬終端機的入侵!!!
02:00----哇!!好晚了..好玩的時光總是過的快..趕快把握時間繼續的
努力..在網路堆疊裡繼續奮鬥!!我是夜晚的鬥士(有神經質)
04:15----哇!不行了..明天還要上學...依依不捨的去睡覺了..結束了
今天的網路生活.
6:00----起床(還是想賴床..但是想到學校漂漂的老婆.趕快起床)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簡單啦!!每天打9個小時的電腦..老實說,有一陣子都是3天才睡一次的哩!!因為入侵到天明,還來不及去睡覺太陽公公就來了.但是這是我個人的生活啦!而且這樣子的生活是不正常的,所以你們還是別那麼瘋狂,對身體有害!!
我認識的許多駭客高手們的生活習慣都跟我差不多,因為我們對於入侵有很大的熱忱!!
但是這樣是不好的,因為這樣對你現實生活是百害而無一益的哩!!


******資訊的取得*******

資訊的取得對於一個駭客是很重要的!
隨時取得最新的資訊,才可以讓你擁有最新的技術!!駭客們要常常注意的是新的系統漏洞,新的系統資訊,新的網路走向...等等的資訊.而如何才能得到這些資訊呢??

1.收集超多的搜尋引擎,讓你可以找到各種站台
(建議你做一個html,裡面放許多搜索引擎的超連節)
2.新聞群組,讓你掌握最新議題
(這是最簡單也是最方便的方法)
3.訂有關係統資訊的e-mail
(大多數的都是免費,而且這是我各人認為最好的管道!!因為它隨時提供你最新系統資訊)
4.認識相同興趣的人,一起練習,互相討論心得.
(這是好方法!!!!可以去熟悉每一個駭客的入侵手法)
5.多看書
(尤其是網路和系統安全的書,這個方法是很重要的步驟.要先打好基礎這樣才能當一個快樂的駭客嘛!!)
6.平時就要知道那幾個駭客站台或是系統站台是好的..這樣要找資料也方便!!
(事實上,系統安全工作室就是一個好站台了嘛!!呵呵...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7.你每入侵一個地方就要把那個地方對你有用的東西和資料都copy起來.


******如何找到駭客*******

如果你想要找駭客出來一起討論研究心得的話.
你可以用ICQ或是到聊天室去找利害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做一個自己的網頁,這樣就會有駭客會連絡你了!
據我的經驗呢.在聊天室裡會說自己很利害的都不是真的很利害的駭客.那些人只是玩玩小把戲或是玩當機的遊戲的小毛頭罷了!!所以在聊天室,你要找的是對電腦系統或網路有心得和知識的人.而不是稱自己是駭客的人.


******駭客的一些特徵*******

就像我以前說的,會想當一個駭客的人有兩種.一種是對電腦有強烈熱忱的人,一種是為了逃避現實世界而把自己淹沒在虛擬世界的人.老實說, Love-gone是介於兩者之間.
駭客們大多數只要聽到有人談論有關電腦的事就會靠過去跟人家討論.而且,大多數的頂尖駭客對自己都非常的有信心,但是人際關係不太好!!因為整天都做在模擬終端機前.

[感言]

Love-gone覺得機器(電腦)只是一個工具.你要懂得如何去控制電腦,而不是讓電腦來駕馭你,知道嗎?
老實說,Love-gone老是覺得自己已經得到了網癮症..唉..真可憐. 雖然未來的走向是,能擁有電腦系統和網路技術的人就能領導群雄創造未來.但是也不要把自己迷失在科技的沙漠裡才好.留一點時間給你的家人,也留一點時間去開創你現實的生活不是很好嗎?
Love-gone當駭客也有一段時間羅!!對於這門子的事總是有很多感慨哩!Love-gone當初也想不到自己會當一個駭客的.

*NOTE: Love-gone最近喜歡去好樂迪唱歌,住高雄的人.如果要請我的話就聯絡我,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