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我聽到了廣播放了一首歌 我想起來之前看的一部片 台北晚9朝5


那時......好像是看了...覺得..喔..那個是"大哥哥"或是的生活 是另一種不會接觸的生活方式

但.......最近又看了幾遍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太寫實了.....很真實的的確演出 ...所謂台北夜生活

但卻讓我感覺 我是否.......也已經"壞掉了"(被我朋友加菲傳染的口頭禪)


...........好像是ㄟ.......那種之前只是看看的生活

但如今回頭發現竟然也是這樣的人

不禁有點.......說不出來的感覺


像.........之前 常跑夜店的那段時間 我看著台北的年青人 包括我自己在內

在那樣的場所裡 大家喝著酒 明明都不認識 到最後出來卻都稱兄道弟


又或者是摟摟抱抱



但我想 其實心裡都有數 這只是場遊戲 現實中的遊戲


而我是南部人 我的生活成長環境是不可能讓我去接觸到這樣的生活


到了北部念書 交了第一個女朋友 我的生活眼界就此打開

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人 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周遭聊天的女生 是我小時候所看的大姐姐 原來 不自不覺中 時間早已把我帶離單純的環境

但我卻始終堅持我對愛情的想法 我不想去打破

因為我知道一但打破 就會沒了原則


而漸漸的 我知道 我並不是要這樣的生活


因為我也不是那種在晚上沉迷其中會很放鬆的人


每次去夜店 回到家關起門後的反差感

反而會讓人更加寂寞


我要的不過是穩定的感情 這卻是現在最大的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