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目前會讓我生氣的事而已= =

我只是喜歡交朋友 跟大家都朋友 用真心交朋友

但有些人為什麼會覺得 好像這樣可以從我身上佔到什麼便宜

找工作? 套交情? 又或者是騎在我身上把妹?

很討厭這種感覺

我對任何朋友不存心機

但一定你做了些什麼威脅到我或是利用我的事

你一定會感覺到我變了

廢話...不把你當朋友當然你感覺到我變了

在你講廢話之前怎麼不去問問別的朋友

是只有你這感覺還是大家都這樣

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 都遇到了

女生要不是只會有煩惱或是有麻煩才會找我

平常沒事根本當我死掉一樣

喔? 或許我可能突然發亮了一下

然後再裝熟 把我這梗拿來用

fuck U~!!!

這種 我msn根本就懶得敲了

不然每個朋友我幾乎都會傳歌打聲招呼


男生也是

表面當你朋友

玩那一點小心機 fuck u

別玩了 你很爛

我都知道你在做什麼

不必要

提醒過你了

你遲早會失去所有信任你的朋友

其他我不想講了

但只要我在聽到你又在我背後閒言閒語

你會看到沒看到過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