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va 網路程式設計(附1片光碟)

作者:顏春煌/著
出版社:旗標
出版日期:2004 年 06 月 15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定價:650元

內容簡介
  網路的世界裡有很多有趣的應用,從網路聊天室、網路多媒體到網路遊戲,都是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就會接觸的實際體驗。享受網路應用是一種樂趣,自己創造網路應用則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感受,而且可能體會過的人還不多。本書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教大家學會開發網路應用的方法,我們採用的是Java程式語言以及與網路相關的Java packages。初學Java的人可以透過這本書來加強自己的Java功力,有Java基礎的人,則可藉此機會跨入網路程式設計的領域。專業的網路工程師或是網路應用開發程式設計師,則可以詳讀本書的內容,充分運用Java的豐富資源。

1.幫初學者建立相關的背景,包括網路通訊的原理、網路協定的觀念與Java語言的能力。有基礎的人也可以順便複習加深印象。
2.建立系統程式設計的基本觀念,包括執行緒(thread)、Java串流(stream)、例外處理(exception handling)與進行網路程式設計時所需要的基本觀念。
3.從簡單的網路應用來驗證應用的功能如何與Java網路程式設計的方法結合起來,我們使用了Java來寫出簡化的nslookup的程式,同時讓學習者了解其原理。
4.透過TCP與UDP的socket介面、Java RMI、網路群播(multicasting)與CORBA來打下Java網路程式設計的基礎。
5.導入Web架構的觀念,介紹相關的Java類別與支援,包括URL、Java Servlet與JSP。
6.探討進階的Java網路程式設計的主題,包括JavaMail、JMS、Java多媒體、Java的安全性等。
7.透過有趣而詳實的Java網路程式實例來引導學習者熟悉本書中介紹的觀念與實務。
【本書特色】

1.深入淺出地以最平易的方式來帶領學習者進入Java網路程式設計的領域。

2.以有趣的實例貫穿全書讓讀者在學習中得以印證所學,同時體驗網路應用的趣味性。

3.搭配數位學習影音教材來幫助學習,從老師親自的解說來了解觀念與技巧。

4.從觀念、原理、應用到逐行的Java程式解說,讓學習完全透明化,不留任何疑問。

5.包括索引在內的精心設計,支援無障礙與高效率的學習。





詳細資料
叢書系列:網路技術
規格:平裝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
ISBN:9574421457
出版地:台灣


--------------------------------------------------------------------------------
讀後心得:
每個Example都很清楚,適合實務想買書直接照著做的

推荐: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