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者: 东方人华 但正刚
出 版 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3年9月 版次: 1
I S B N: 730207031 页数: 398
简介
Java以其简单、面向对象、分布式、解释性、安全、与系统无关、可移植、高性能、动态性和多线程的特点风靡全球,成为计算机网络编程的主流工具。Java 2提供的新的图形用户界面特性——Swing,填补了以前版本的许多空白,成为了一个真正完全成熟和健壮的语言,并为众多网络程序员所钟爱。
本书共包含17章和两个附录,其中每章有多个程序范例与知识点结合讲解,内容包括;Java基础操作介绍、基本Swing组件、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的类、接口和包;Java基础类库、Applet 编程、使用AWT、Swing进行GUI编程、Java多线程程序设计、Java与网络程序设计、Java数据库互联(JDBC)、JavaBeans及J2EE技术体系结构概述等。
本书适合作为不同层次的计算机爱好者学习Java的技术参考书,也可作为高等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的教学参考书。

------------------------------------------------------------------------------
讀後心得:
這本書很棒,看的懂簡中的一定要看

推荐: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