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看到郭世倫講他的那一段故事

本來我是很討厭看講感情這種東西的節目

但我轉到時,他剛好說到...他得過憂鬱症

我停了下來...開始聽聽他講些什麼

女主持人說..他是一個很硬的男人,怎麼會得憂鬱症等等的

郭世倫開始說

什麼前女友好像被包養的事...

後來主持人說,這一段是不是傷你很深

他回答說:....還...好

他說真正傷很深是之前的一段

(...重點從這邊開始)

他之前對那女的太好,把她當作寶一樣,所以可能是這樣,才會有這些問題的發生
他很羨慕其他人能跟女朋友這麼好

他說,那女的常跟他一直提分手,打電話過去對方也是愛理不理的........"不耐煩!!"

等等等........很多很多事


他後來得了憂鬱症....在旁邊沒有人時.....總會呆滯...

回到房間關起門後,總會不自覺的哭,不是什麼,而是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


女主持人後來說..我覺得你是一個好男人,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去談妳的戀愛





.................





其實....為什麼我會看完後想寫些東西

我只是對他的過去,感同身受

那種......一但身旁沒有人跟你說話時...就會兩眼呆滯

....腦袋放空................

一回到房間,坐在電腦前...卻什麼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突然感覺到臉濕濕的.........

朋友只會感到我怎麼這麼悶.......但想要讓我開心起來卻無能為力


他說"他跟那女的在一起時,身旁的朋友沒有一個人認同跟祝福"

的確....

而他憂鬱症開始發作,不是在分手時...

而是.....在知道對方劈腿後.....

的確........


我們真的難過或傷心的,並不是為什麼我對妳..用生命去愛妳

而妳這樣對我..欺騙

而是.......在一開始,我們都只相信自己所見到的她

不管旁邊的人如何去說

堅定著自己愛她就是要相信她

我們相信著這世上....真的有...那種...愛一個人的真感情


而在我的身上,她告訴我的答案是,"你別傻了,相信這社會的事實吧"

甚至在之後,跟朋友間說些什麼我如何如何對她不好

而那一段時間,的確到了學校所感受到的眼身,讓人很不好受

我不去解釋什麼,因為那種傷...是無法再想去說些什麼

當然,每個人都有眼睛...後來我也的確得到許多朋友的鼓勵

以及之前不顧我朋友的勸告而交往失去的朋友,他們的支持

然後..我連在之前的無名寫些我真正的感受,心裡的想法

卻看到她的留言說"你別在裝好男人了,你根本不是"

我之前有寫過這事情...

我沒什麼感覺...只是更證實了....交往了這麼久(算久了吧,對她來說)

妳根本不曾真正了解過我

自從分手後

我一直空窗到現在

我很篤定的能跟我的朋友說,我根本不是在等她

了解我的好朋友一定也知道,我分手後就沒想等過她

為什麼不交?......

曾經相信真感情的信任...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怎麼能輕易的再去相信

並不是我不願去相信


再這些時間..我有遇到很多條件好女生

只是不是離太遠就是認識後才發現當朋友會比較好

因為有些感覺...真的不是能用外表去交往的

我一直在試...試著去找那感覺

或許我給人的感覺總是愛玩的人

又或者是因為幾次出去或聊天後喜歡我的女生是因為我讓人感覺陽光(或許吧)

但是...真正談到感情這一部份

我總是避開話題

因為我不想去談這些"問題"

用說的有什麼用............我之前就試過

講的時候都很合

分手的時候好像這些從沒講過

不然女生最常用的方式就是告訴你"你變了"

誰變了?

誰的心變了?

我不過想好好愛一個女生,去交往一個能在我身邊的女生

但我想

我現在只有想種選擇

一種是交對方很有經驗的,兩人在一起是沒有負擔,只有現在,未來以後再說

一種是從沒有經驗的,我用全力去愛她,讓她知道世上有真愛

但我想...理性的說,後者不一定風險就比前者低

我曾經想過

既然許多人都這麼認為

我乾脆就當壞男人好了

但我想....有許多好的女生,也渴望一份真的感情,也是她們是從沒有過任何經驗,也許是曾受過傷想好好
再一次的尋找..

假如我真的如此..........不就跟她一樣了

雖然不否認,"壞"的那段時間...女人緣變很好

但...我並不快樂

我想.....再等吧...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