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點點點後面代表著許多事

最近....都沒有什麼寫網誌了

因為..每天整個腦子裡都是程式碼

幾乎都沒出門...出門也只有一次..到誠品買書...

但沒想到...竟然比.....之前高中更...."中毒"

應該這樣形容...

連騎車逛街...腦中都還在想怎麼寫程式

最近在研究swing

結果連帶著開始想研究Sqring..等等


而不自覺的會神後發現自己在試著寫UML


而且...股票我把融資卷戶停了..


有發現嗎....我剛講了....我開始會一個人逛街

因為想讓自己休息一下..在那短短的幾小時


眼睛有夠矇的.......我才發現連著讓自己忙過頭


剛去一間算咖啡廳的複合式餐廳面試

星期日要開始上班了


或許朋友會好奇,我為什麼要去"打工"?

其實....說真的.......我想了很久...只是想讓也許是最後的學生階段

過過真的學生生活


一小時95...一個月才9000多一點點而已

....有打算再找一份工做做

但好像這樣會沒時間寫程式

所以可能打算找六日到補習班當輔導老師吧


車的事也差不多決定了


打算買老車日蝕來玩


我也是剛剛面試完才突然發現

我開始...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在意是不是要一下就非得買超好的跑車

也不在意是不是.........有沒有女朋友了


覺得心靈整個輕了很多

(雖然體重相反)


放下了..........

終於

對 我沒交過女朋友

這是我的決定...我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