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右鍵>>個人化>>視窗色彩外觀 >>>選windows Aero 即可

當然...沒有的話....也有辦法

看下面


設定︰

1, 開啟 regedit 後(在開始的搜尋欄輸入regedit),
搜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DWM」的位置,
然後在右方會有「Composition」及「Composition Policy」兩個項目。用家請分別將「Composition」的數值設定成「1」,而「Composition Policy」的數值為「2」

2, 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來開啟Command Prompt (CMS)後,輸入「net stop uxsms」,之後再輸入「net start uxsms」,將DWM服務重新啟用。

3, 重啟電腦

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