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是流行不退的商品,各種背包樣式不斷翻新,年輕人少不了有好幾個背包,請問你最愛的背包類型是下列那一種? 


A雙肩背包 
B大型單肩背包 
C斜肩背包 
D小型肩背包 


別急~別急~先做完測驗再看答案喔! 


‧ 選擇A的人 


說實在的,你不是一見鍾情的信徒,但是有趣的是,你被電到的機率還不少,陌生人的姣好面容與帥勁身材,或是眼神與動作,可能都會讓敏感的你,心兒繃繃跳,當場忘了自己是誰,不過這種經驗多了,你也有點不在意了,因為你始終沒膽化意念為行動,之後逐漸淡忘,所以只有那一剎那的交會,會觸動你的愛情心眼。 


‧ 選擇B的人 


對於一見鍾情,你愛的是那種不可知的感受,不知道對方的姓名和任何背景資料,只依循著直覺,不論那是跟隨動物性或是所謂的第六感而來,就是電到你的視覺神經,和你全身細胞,你喜歡那種純粹感官的感覺,但是有點難過的是,你被電到的機會不多,也許是這樣,你會格外珍惜這些機會。 


‧ 選擇C的人 


一見鍾情對你來說,是一種比較不切實際的想法,你不太相信什麼前世註定,看順第一眼後,也還是需要相處,才知道適不適合,能不能談得來,你信奉的是二見鍾情,這對你來說比較重要,因為只憑一眼的印象,就瘋狂愛上一個人,對你來說,是件超冒險的事情,所以你被電到的機率,會比較低。 


‧ 選擇D的人 


與其說你相信一見鍾情,不如說你是渴望一見鍾情的感覺,不管你的外表如何擺酷,其實內心深處對於愛情,還是有所期盼,不論看盡身旁男女離合的故事,或是你自己在情海浮沈多次,你還是相信在全世界的N億人口中,就是有一個人會是你的靈魂伴侶,當你看到他(她)時,就會有火光電石交會的感受,所以你不會放棄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到對方的任何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