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可以傳遞一個人的心聲,尤其是在心愛的人面前,若是能夠奏出你的心曲,一定可以讓對方感動至深。若是想要挽回前任男友/女友的心意,你會選擇演奏哪一項樂器,來為自己拉抬分數?


A鋼琴
B小提琴
C吉他
D長笛




別急~別急~先做完測驗再看答案喔! 




‧ 選擇A的人 


你雖有求君回頭的心意,可惜太愛面子,放不下身段,一些道歉的話或甜言蜜語全都鯁在喉頭,說不出口。高傲如你,只會用一些沒人看得出來的小動作,來暗示你的情意。不過呢,以前對方就是最氣你這一點,這會兒可是復仇的好時機,總要讓你急上一陣子,才會給明確答案。你們的復合指數是73%。 


‧ 選擇B的人 


你們在分手時心裡都很清楚,這樣的結局對彼此都好,可是在對方的心裡,你還是佔有無可取代的地位,所以或許會因為一股激情,而促使你們不顧一切復合。外在環境雖然百般阻撓,你們也會盡力去克服。其實雙方可能真的不適合,重燃的戀情無法持續太久,可是你們還是會在一時衝動下,投入舊愛的懷抱,復合的機會是87%。


‧ 選擇C的人 


你為了要挽救愛人的心意,會使出渾身解數,不惜放下個人尊嚴,低聲下氣,就是想要對方回頭。因為在你心中,愛情是超乎一切的,只要發現之前分手的決定是錯誤的,你立刻就會補救缺失,阻止悲劇發生。因為你的誠懇態度,終於還是能感動對方,只要那個人不會對牛皮糖情人反感,你的出線機率就很大,高達91%哦!


‧ 選擇D的人 


你們很可能是因為無可抗拒的因素而分手,破鏡重圓的機率並不高。在這樣惡劣的情勢下,好像很難起死回生。除非你重修舊好的心意甚決,願意盡力改變自己,或是改變環境,或許兩個人之間還可能出現轉機。你會向對方承諾一切,但需要衡量自己是否能做得到,要不然之後的問題可能會層出不窮。復合指數是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