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傳說中有兩個朋友在沙漠中旅行, 
在旅途中的某點他們吵架了, 
一個給了另外一個一記耳光. 
被打的覺得受辱,一言不語,在沙子上寫下: 
「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們繼續往前走.直到到了沃野,他們就決定停下. 
被打巴掌和受辱的那位差點淹死,幸好被朋友救起來了. 
被救起後,拿了一把小劍在石頭上刻了: 
「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問說: 
為什麼我打了你以後,你要寫在沙子上 
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 


另個笑笑的回答說 
當被一個真心朋友傷害時, 
要寫在容易忘和原諒的風的地方 
它們會負責抹去它; 


相反的如果發生偉大事時, 
我們要把它刻在心裡的記憶石, 
那裡任何風都不能抹滅它. 


俗語說: 
你只需要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 
一小時讓你喜歡上他 
一天讓你愛上他 
但是你需要花上一生將他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