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兩天我都在晚上搬家

也很感謝QQ~跟之前我麻吉來找我時,還請他幫忙...很過意不去


真的要不是有你們幫忙..我真的沒辦法


我跟QQ在全家旁邊一直聊一直聊.....聊case阿什麼的




但重點是 我們到早上回家時...大概是...5點吧


我經過學校...往永安路看過去



天空是暈出一片...金黃色的雲彩


朦朧....卻別有一番風味......................


好漂亮喔.....真的很可惜我沒帶相機


雖然很像黃昏時的感覺


但我比較喜歡凌晨的這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