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神鬼認證3: 最後通牒

英文片名:The Bourne Ultimatum

北美上映日期:2007/08/03

台灣上映日期:2007/08/10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驚悚

導演:保羅格林葛萊斯 (聯航93)

編劇:Tony Gilroy(神鬼認證)

演員:麥特戴蒙 Matt Damon(神鬼認證)、茱莉亞史黛兒 Julia Stiles(神鬼認證)、瓊艾倫 Joan Allen(神鬼認證)、大衛史翠森 David Strathairn(晚安祝你好運)、亞伯特芬尼 Albert Finney(大智若魚)、丹尼爾布爾 Daniel Brühl(巴黎二日情)

發行公司:環球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1億 / 1億3155萬(2週)

英文官方網站:TheBourneUltimatum.com

中文官方網站:uip.com.tw/bourne3/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失去記憶的傑森包恩(麥特戴蒙)在受到美國情治單位的孤立之後,成為一個沒有國家也沒有過去的獨行俠,但是幸好他並沒有忘記曾經受過的嚴格訓練。他曾是中情局訓練出來最頂尖的職業殺手,現在則成為中情局最難追捕的對象。自從上次他的摯愛瑪莉(法蘭克波丹特)被職業殺手一槍斃命後,他就展開一場跨國的報復行動。當他終於找到了兇手,也完成了這場驚心動魄的報復行動,他只想從此永遠消失,並忘記他被奪走的人生和過去,但是當一份倫敦報紙的頭版新聞揭發他的存在之後,他又發現自己成為暗殺對象。負責訓練出超級職業殺手的高機密絆腳石計劃早已被取消,中情局這次和國防部合作,進行一個被稱為「黑薔薇」的計劃,目的是訓練出新一代的職業殺手,讓政府在國內外進行高機密的暗殺行動。對他們來說,包恩是最大的心腹之患,他們必須不擇手段消滅他。對包恩來說,他們則是和他急欲忘卻的過去的唯一聯繫。這次包恩被逼得走投無路,於是他決定完全豁出去,不再手下留情,他將運用他的高超本領和敏銳直覺揪出幕後黑手,把他們完全消滅。他這次的行動將從莫斯科、巴黎和馬德里,一直到倫敦和丹吉爾,一邊逃避黑薔薇計劃派出來的殺手、聯邦探員和當地警方的追捕,一邊企圖找出在他腦海揮之不去的問題的解答。



感想:


說真的這部片我從第一集開始看就不是很了解劇情在哪?

不過..這就是標準美國動作片對吧

看特效看緊張的情節(這點他們做的很好)

你不會有停下來喘氣的機會

是一部很院線的電影...ok的...還是可以去看..應該不至於會後悔

只是應該也不會想主動去看第二次吧

也只能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