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遇到桃花時他常常渾然不自覺的錯過,事後才覺得可惜,事實上他搞不好正在注意別人才沒注意到你。

金牛座
金牛座遇到桃花多半臉紅心跳,但你如果以為他沒有經驗那就大錯特錯了。

雙子座
長袖善舞的雙子座遇到桃花見招拆招,和你玩得不亦樂乎,可是結果通常是不了了之。

巨蟹座
巨蟹座恐怕是最怪的了,一遇到桃花就落跑,提醒你得慢慢接近他們啊!

獅子座
遇到桃花時他可神氣了,有時候姿態甚至擺\的很高,你要真的喜歡他得用點心思了,其實他很好騙的。

處女座
遇到桃花時他會有些驚慌失措,你得告訴他,不錯就是喜歡你,不過他第二個反應是,那我們何時分手。

天秤座
欲拒還迎是天秤座遇到桃花的反應,不知道是要還是不要可能你一倍子都不知道。

天蠍座
天蠍遇到桃花時多半按兵不動仔細觀察,然後開始測試你的忠誠度,過的了這關他才信得過你。

射手座
射手座遇到桃花沒什麼稀奇的,陪你遊山玩水看夜景吃海鮮,不過會撐多久就不知道囉!

魔羯座
他考慮的很多,從爸爸媽媽的想法到路人甲的眼光都會考慮一遍才決定要不要接受這朵桃花。

水瓶座
冷靜的水瓶座遇到桃花不一定動心卻會陪你玩玩,如果不喜歡他會在第一時間就告訴你別浪費時間

雙魚座
不能說他來者不拒,只能說他心地很善良的不想傷害別人,這你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