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就是msn8.5加外掛(當然都繁體中文的)

有興趣的朋友直接msn敲我吧..我再傳給你們

我看以後用什麼新的軟體我記得的話就寫一下網誌

不然每次有人來我家看到我電腦都會說

"不會分享一下的喔"

我怎麼知道=.=............

這個其實網路上都抓的到......

我傳的好處..我自己裝的所以基本上保證99%不會有病毒


p.s我都有裝過試過...所以要就跟我說一聲

那感想...我只用mess來拿掉一下我不要msn的東西像是廣告阿之類的
基本上我從來都不喜歡裝plus..所以我裝了看完了一些功能後又拿掉了


喔!!還有....假如要什麼msn會一直自己換圖片阿..跟一直換匿稱文字的工具也跟我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