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腦筋急轉彎緩解一下緊張的氣氛先:如果你用《黑防》的知識一不小心得到一台肉雞,裡面又有許多你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呢?怎麼樣沒有人知道吧,呵呵,當然是把他們拷回來了!
好了只是輕鬆一下,現在我們進入主題,正如我的腦筋急轉彎說的,大家的答案也應該是拷回來吧!,但是關鍵是怎麼拷呢?用Serv—U,把肉雞建成為一個ftp服務器,然後狂拷東西!好,如果你不怕管理員發現你的Serv—U,或者其他的大個頭的ftp軟件,那麼你可以看下一篇文章了。什麼?怕呀!對,這就對了,凡事小心為妙,那麼就用激烈的掌聲有請這款小巧玲瓏綠色環保功能強大配置簡單開機自啟動老少咸宜居家旅行必備的ftp木馬——SlimFTPd。唉,不要亂扔西紅柿呀,吃西紅柿可以用來減肥的………
我們到國外的網站http://www.whitsoftdev.com/slimftpd/可以下載到最新版本,我這裡用的3.17版本是7月11號發行的,壓縮包只有40多k,解壓出來也不到90k,他的官方網站上對他的功能有介紹,可惜我的英語學的不怎麼樣(書到用時方恨少,下一句是什麼來著?到完稿還不知道,有知道的告訴一聲,謝了!),所以就不冒充翻譯行家了,只是鄭重的告訴你,你想要的功能它都有!好不好用試一下就知道了(反正俺們這裡人用過的都說好)。本文主要講如何配置這款小木馬。
解壓出來有4個文件:slimftpd.conf、slimftpd.xml、SlimFTPd.exe、ServiceTool.exe。
下面我們來配置ftp小木馬:用記事本打開slimftpd.conf,恐怖全部都是英語!
害怕的可以看下一篇文章了,剩下的留下看怎麼配置。其實沒有什麼,這些英文主要是在介紹怎麼配置。是我配置的賬號。
大體的意思是建立一個用戶名為www.hacker.com.cn,密碼是3.1415926的賬號,這個賬號的用的目錄是C:\mine,賬號的權限是可讀、可瀏覽、可寫。
好了就這麼簡單,沒有什麼可怕的。注意,建立賬號的時候一定要按照下面的格式寫:

Password "password"
Mount / 目錄
Allow / Read
Allow / List
Allow / Write

空格等符號不能漏掉,而且要寫在記事本的最後面一行!即
#
#
的下面,否則程序不能運行!
要是想建立更多的賬號,只要在上一個賬號的下面空開一行,繼續按照上面的格式寫就可以了。
還有一項是我們要設置的,那就是我們要設置連接的端口,默認是21,為了避免衝突,最好不用默認的端口,用大於1024的端口,例如我們設置為2005,那就把這個conf文件中BindPort後面的數字改為你想要的端口2005。
其餘的幾項例如連接超時、最大連接數量等保存為默認就可以了。到這裡基本上就設置好了,把這個conf文件保存,連同其他幾個文件一起拷到肉雞的某一個目錄裡面。
雙擊運行SlimFTPd.exe,它會在同一個目錄下面生成一個名為slimftpd.log的文檔,我們看一下它的內容。
如果你在slimftpd.log看到上面的內容,恭喜,你的木馬運行了,你可以用ftp來連接你的肉雞,拷貝東西了。你的操作會在這個slimftpd.log裡留下記錄,例如我在我的ftp目錄裡建立了一個名為「新文件」 的文件夾,並且成功下載了wrar33r-chn.exe,它會在裡面留下記錄。
但是注意,現在我們的ftp木馬是不會隨機器啟動的,我們必須運行一下ServiceTool.exe,把SlimFTPd.exe註冊為系統服務:雙擊ServiceTool.exe出現如下對話框。
然後點擊install,出現下面的界面。
是一個出錯的窗體。不用管他,點擊確定,現在我們的木馬就註冊為系統服務了,可以隨機啟動了。這裡有一個問題,說讓你運行net start slimftpd來啟動服務,但是你這樣啟動服務的時候它卻提示服務已經啟動。

還有,有時候雖然說是服務不能啟動,但是卻可以開機自動運行了,為什麼?希望高手指教。總之現在我們的ftp服務器已經可以隨機啟動了。如果你不想讓它隨機啟動了,同樣雙擊ServiceTool.exe,出現對話框。
點擊uninstall就可以了。
好了,關於這款小馬我就介紹在這裡,小巧玲瓏綠色環保功能強大配置簡單開機自啟動老少咸宜居家旅行必備是這款小馬的主要特點(暈,怎麼西紅柿又來了……),相信你在用的過程中會有體會的。但是這個小馬也有自己的弱點:就是會在進程裡有顯示^_^。但是相信我們的高手會利用《黑防》以前講到的知識解決這個問題、打造出更加完美的SlimFTPd的,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