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 邊紮薩埵薩瑪呀 瑪奴巴拉呀
(Weng Pien-Cha-Sa-To-Sa-Ma-Ya Ma-Nu-Pa-La-Ya)
邊紮薩埵喋諾巴 地叉則卓美巴哇
(Pien-Cha-Sa-To-Tieh-No-Pa Ti-Cha-Tse-Cho-Ma-Pa-Wa)
速埵卡唷美巴哇 速波卡唷美巴哇
(Su-To-Ka-Yo-Mei-Pa-Wa Su-Po-Ka-Yo-Mei-Pa-Wa)
阿奴日阿多美巴哈哇 薩而哇悉地美紮呀擦
(A-Nu-Jih A To-Mei-Pa Ha Wa Sa Erh Wa Hsi-Ti-Mei-Cha-Ya-Tsa)
薩而哇嘎而瑪蘇紮美
(Sa erh Wa-Ka erh Ma-Su-Cha-Ma)
積當希瑞以呀 咕嚕吽 哈哈
(Chi-Tang-Hsi-Jui Yi Ya Ku-Lu-Mou Ha-Ha)
哈哈 霍 巴嘎問 薩而哇達他嘎他
(Ha-Ha Huo Pa-Ka-Wen Sa Erh Wa-Ta-Ta-Ka-Ta)
邊紮瑪美穆紮 邊知以巴哇 瑪哈
(Pien-Cha-Ma-Mei-Mu-Cha Pien-Chih Yi Pa-Wa Ma-Ha)
薩瑪呀 薩埵啊
(Sa-Ma-Ya Sa-To-Ya)
翁 邊紮薩埵吽 翁 邊紮薩埵吽
(Weng Pien-Cha-Sa-To-Hum Weng Pien-Cha-Sa-To-Hum)

八百年前的一段情緣 襲捲成正月的一場風雪
容顏雖然已經改變 隔世卻猶如昨日今天

人群之間 我已發現 你最純粹 清透的眼
我們不再陌生擦肩 愛 讓彼此的心 緊緊串連

翁 邊紮薩埵吽 翁 邊紮薩埵吽

我的靈魂 為你輪迴 再見面 縱有千語萬言
我的愛 願 全數奉獻 化成江河雨點 灌溉滄海桑田

我的意念 為你輪迴 來生 何只又萬劫千年
我的快樂 永不停歇 因為有你 世界像彩虹般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