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有功練瘋狂演技派小生牙齦暴走之MC BASSO aka.阿盛 a.k.a 阿虧虧 a.k.a 阿虧 a.k.a 腎虧 a.k.a 鋼盔 a.k.a 劉的虧 a.k.a 郭富虧 a.k.a 黎虧 a.k.a 張學虧 a.k.a縮哈虧

MC BASSO2007感性新作

小時後 詞曲:BASSO 編曲:JWU

intro: 這一首歌 我要獻給我親愛的爸媽 感謝你們不辭辛勞的賺錢 為了這個家 雖然我總是要你們為我操心 讀書又不上進 但是請你們放心 我長大了 不再是 以前會跟你們頂嘴的那個小孩子

還依稀記的小時候調皮搗蛋的我 每天總是玩到連吃飯的時間都忘了 菜都涼了
八點檔連續劇也做完了 爸爸在家裡面等著 我知道今天又必須要罰跪著吃飯了媽媽整天苦口婆心 勸我要讀書專心 別只是一天趴趴造 這樣不行 好好讀書卡要緊 但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去
小時後 做過許多荒唐事 還偷拿過媽媽的錢去買糖來吃 放學後 家也不先回去 就跑到學校隔壁的電動間打電動玩具 別說你沒做過 那時妳一定也有跟同學翹課去福利社 想起當時年紀小 沒有什ㄇ煩惱 吃飽睡 睡飽吃 爸媽總是照顧的無微不至.

副歌:喔 爸爸 喔 媽媽 你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沒煩惱牽掛
一個人不害怕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漸漸長大 16.17歲還不到18 我已不能夠再愛看科學小飛俠
不能夠在有賴床的習慣啦 不能夠在隨意任性耍脾氣不聽話
是該要學習長大 挺起胸膛像個男人一樣不再讓爸媽牽掛 成熟的像個小大人
懂的事情對錯 做錯事要勇於改過 不該任性的予取予求
凡事學著不認輸 學著從失敗中求進步 一切的一切
學習到的一定足夠讓我蛻變 就像毛毛蟲衝破蛹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
成熟的果實就等著我自己去栽培 相信 爸媽妳們一定能夠看見
小時後不成材的我也能夠像麻雀一樣飛上青天 飛上青天

副歌:喔 爸爸 喔 媽媽 你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沒煩惱牽掛
一個人不害怕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親愛的爸媽 孩兒要出遠門啦 收拾起行李 踏出家門的那一剎那
滿是不捨的眼淚 漸漸滴下 我終於知道 你們是多麼的偉大
不辭辛勞的賺錢 只為了讓我們小孩子的生活能夠過的好一點
我卻太叛逆 總是跟你們頂嘴 也不懂得體貼 你們辛苦工作的每一天
我不是不想長大 只是多了一份離別時的尷尬 要我永遠記得是你們
為了這個家 付出許多代價 媽媽頭髮白了爸爸身體出狀況啦
隨著時間 經年累月老花眼也出現
不知道還能夠再孝敬你們到哪一天
但我永遠愛你們 也要跟你們說一聲 爸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